close

上個月底,跟H來了一趟曼谷之旅

每年的10月,我們一定會一起來趟旅行,這似乎變成了種潛在規則

只是可憐了Kaname每年10月爸爸媽媽一起不在家(泣)

婚後不久Kaname小王子就來我家報到,就像所有家中有北鼻的爸媽一樣,H跟我的話題都是圍繞在這隻狗上面。

明明兩個人已經沒話好講,但是只要扯上Kaname,話題就油然而生

有了孩子的夫妻,一起出國旅行的次數就會變少

同樣的,家中有寵物的夫妻,一起出國的次數也會減少,每每出國前最頭痛的就是Kaname小王子

但是一年一次,我想kaname也可以可體諒牠的狗爸狗媽吧

 

說實話,我長到這麼大,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去曼谷

跟H很不同,我很怕熱,所以不太愛往東南亞國家跑,可我明明就是在熱到爆炸的台灣出生長大的啊?

 

從孟買到曼谷的飛程大約5個小時,半夜1點多的飛機,機上睡一覺醒來清晨就在曼谷

我是第一次到曼谷玩,所以事前並沒有申請泰國的簽證,好在泰國可以落地簽只需繳交1000泰銖就可以

只是在網路上google資料時,上面寫著移民官有權拒絕你的落地簽申請,因為看到這句話,害我稍稍擔心一下下

還好只是自己嚇自己,資料附上去,啪啪兩聲就通過

雖然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落地簽的申辦還是比較花點時間,當我申請完畢時,H一個人已經提領完了行李,孤單地站在旁邊等我

會合之後,馬上搭上計程車往飯店所在地 phloen chit出發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  the aetas hotel 房間大又舒適,台灣人又很少

 IMGP6758  IMGP6760

鬧中取靜的地理位置緊鄰著捷運,再加上附近就有好多好吃的街邊小攤

對於第一次來曼谷玩的我而言,真的是正中心懷啊

 check in完畢之後放下行李,雖然身體還是有些疲憊,但是肚子也餓得差不多

馬上就跟H奔外,享受一下地道的泰國街邊小吃

 

IMGP6769 IMGP6770

其實我還蠻愛街邊小吃的

而且不管是哪的街邊小吃我都照吃不誤(愛吃鬼一個)

曼谷行之前,H就不斷的鼓吹我說曼谷的街攤有多好吃,果然!曼谷真的是小吃天堂啊

每樣菜色都便宜到爆炸,又好吃到爆炸

像我這種不愛吃米飯的人,當天光是這菜瓜炒蛋,這樣簡單樸實的食物,我居然就扒光了一大碗飯

 

IMGP6795

意猶未盡地吃完街邊小吃當第一日的早餐後,回到飯店換裝完畢就是泳池邊的happy time

我喜歡在泳池邊時看看書,時而下水遊戲,累了就爬起來曬曬太陽,喝點果汁的

一個上午,很快就打發掉

下午就是重頭大戲馬殺雞

前往曼谷之前H就是先預定了三天,每天三小時的極樂精油馬殺雞行程asia herb association

他在曼谷有四間分店,客層以日本人居多,也就因為這樣,服務的水準與價格還有手藝都在範圍之內

不用怕踩到炸彈,而壞了旅遊好的心情。

曼谷行的一天晚餐,是H想了好久的泰國火鍋,我則是迫不及待地要好好品嘗泰國啤酒

IMGP6845

 

一口暢飲,真的舒暢無比啊

這家COCA泰式火鍋店可是H的最愛,他說自從他20多年前第一次來曼谷到現在,每來必吃的!不吃就像沒來到曼谷

IMGP6840

我跟H都算是大胃王,大胃王吃火鍋當然是滿滿一桌子啦

其實這是第一攤,真的是不夠,所以兩人又在加點

IMGP6859

但是杯盤狼籍真的不好意思放在來嚇死人

還是剛剛上桌的美美的放上來充充場面吧!

其實這次的曼谷行,最大的動力就是為了要補充糧食(悲)

在孟買,食物種類選擇性少到只有一種,就叫做『咖哩』

這次跟H兩個人大採購了這麼多

IMGP6949  

連衛生棉我都買了大半年份回孟買(笑)

不過當我從曼谷回來三週後的現在,床上的這一堆

所剩無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Clo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