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蘭西絲問我要不要吃點小點心?原來BJ要從外面回來,她請BJ買了好吃的Shevpuri回來

蘭西絲總是要我多一點多吃一點,她總嚷嚷著說:馬蛋~你太瘦了!這樣不好看(泣)

哎~蘭西絲小朋友,馬蛋我只有在印度是瘦的(以這裡的美感來說)
 
Shevpuri

一種到處可以在孟買看到的小吃,口感有些酸酸辣辣甜甜的,超級好吃。

印度人的口感很特別,他們喜歡吃辣的東西,再搭配上甜到爆炸的奶茶
 
 IMG_3507
 
 
有人說孟買的街邊小吃很髒,不衛生。
 
但是說真的吃過這麼多次,我還真的沒有發生過拉肚子的情況(好幸運啊)

下面的小圓脆餅的口感很像多利多茲,然後鋪上一些辣馬鈴薯泥,洋蔥,番茄,跟印度酸辣醬,再撒上一些脆脆的細餅屑屑,真的會讓人一口一個停不下來。
 
 
IMG_3511  
 
不過不小心吃到馬鈴薯泥裡的辣椒,真的是辣到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蘭西絲卻執意要我喝奶茶解辣(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Clo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